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天气有点压抑

2010-05-27 17:35 阅读(?)评论(0)

    接到老娘要去医院查查体的电话,就莫名的慌张起来了。人年龄大了,见得多了,担心得也多了。我去8层女厕倒数第二个包厢坐着,有些不可遏制的想了想最不期待发生的情形,赶紧“no no no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地心理喊话打断了。终于明白自己大学时代,甚至是半年前的天真傲慢期待一切最美好的事情都被自己占有的心情是多么的不现实。我想,在真正的生活中,没有比平安是更让人拼力祈求的了。所以,我以后的日子,漫长的人生岁月里,会很懂得知足,一切比不上我的长辈健康爽朗,我的爱人轻压舒心,我的乖乖快乐烂漫,我自己的平安幸福。妈妈打来电话,是没什么事的。我自己也要保持快乐的心情,所有病都是人心压抑憋出来的!嗯!

    我在听《别再为他流泪》等的《败犬女王》的钢琴伴奏,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或者更热一点的煎熬时候,真的可以用煎熬形容。谁都不知道我的心情,当时是多么的犹豫,多么的两难,听到歌曲就能想到。我的人生吃充斥着各种歌曲的,听到一类就能想到当时的人和事。这几首也一样。时隔一年,我想说,恋爱或者婚姻,就是,你和这个人在一起,一定比单身的时候要幸福快乐。这是最简单的指标。没什么难衡量的。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时不常就会绞尽脑汁思考我们的关系,我时不常就会担心以后会后悔和你结合,我每天过得有多难受啊!这样子绝对不是一段优秀或者仅仅是合理的爱情关系。所以,我之后的任何一个时刻,想起自己的放手,都觉得是那么的合理和应该。甚至有的时候在想这个时刻怎么没有早一点到来。不是我太心狠手辣,是我真的过得不快乐,我就必须离开你,不然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那个等着我的最适合我的男人。虽然我不知道现在遇到的是不是他,但是我坚信你不是。有的时候,人生不就是这样,不知道标准答案是什么,但起码知道哪个不是,不是的就放弃,不让自己难受,也不耽误别人。

    今天的天气,我早上很喜欢呢~现在写了这些,有一点觉得压抑,像题目说的那样。但是说出来就轻松了。

    你说我很狡猾,我心里暗喜,想说你也不笨啊。我聪明,这我心里知道啊。早就知道几百回了。 偷笑 脑海里很早就浮现出那支MV,Jolin的说爱你,挑衅的女生歪头看着痞男。聪明,狡猾,挑衅,拆招,却都没有“暗斗”,全是“明争” 调皮 智商高的两人的过招。

   

  最后修改于 2010-05-31 14: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