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快下班

2010-06-07 16:31 阅读(?)评论(0)

    前几天校内有一个人士加我,本来不认识,看看有那么一两个共同好友(共同好友我也不熟的),也就加了。今天有一个叫**的要加MSN,谁?不认识。等等,名字眼熟,去校内看,就是,那就加吧。很无聊的感觉,现在老了,不会玩这种近似网友的游戏了,上来随便抒发一下。

    早上去了体检,上了大巴才知道今天只抽血,完全就是排查癌症。我们可能都知道是因为隔壁部门的一位老总的突然身体有怏。前几天听说这事,还想起了也就是上上个礼拜的一天,好像已经下班期间了,这位老总在走廊叫我帮他复印几张纸。我瞄了一眼,是病历类的东西,就没好意思多看。结果却是这样的事情。。。唉

    从下午就特别期待下班后的健身课了。上星期一周没动弹过,不舒服,我已经适应了运动的生活了。A ZA!要健康对待生活,不抑郁,不憋屈,不纠结!告诉世界,我们来过。

    昨天的国图学院风活动匆匆忙忙,但是发掘了一个新地方是件好事。以后有消磨时间的地方啦 偷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睡觉前抽筋 下一篇:glitter in the air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