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缓着(抄袭题目)

2010-06-01 17:19 阅读(?)评论(0)

    今天有新人来,也是我一手挑选出来的,没有了,只是最初由我挑选了。我也成为老人了。中午欢迎午饭席间,一如既往和众爷瞎扯,下午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当着新人面得尊敬老人家啊。呵呵,以后得注意了,还有对翔仔,更是不能极尽挖苦斗嘴之能事。虽然我还是最小者,但也算是老员工了,得有个样儿!恩!

    今天心情好了些,觉得down到谷底的想法有回来一些了。是啊,日子比昨天过得好就好,总没有最不好,那就行了呗。顺其自然,仔细辨别,不随意联想随意幻想。

    妈妈6号要去上海了,虽然我承认之前有想要她走的心理,但是,随着这一天快要到来,我越来越不舍得。我现在想,6号在南站,我应该会哭的,妈肯定也不必说了。不管不管,想来就再来。

    今天在网上订了3件衣服,好久没有网购了,一购起来也会上瘾的。衷心期待这次是优的,不要让我再折腾退货,毕竟也是很喜欢的样子。写日记可能也是有瘾的,最近写,就老想写。好啦,我也要适当快些回家了,多和妈妈呆呆。mua~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