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今天开心

2010-05-25 14:51 阅读(?)评论(0)

    今天这个下午是绝对的爽啊,大猫二猫都不在。大猫是一直3天都不在,二猫下午也出去了。哇嘎嘎。在听卓文萱的歌曲,把主题歌曲也改了。呵呵呵~开始学习一下吧,以后换换歌路。。还是很讨喜滴!

    晚上安排了豆捞活动,本以为节省的老娘会说“干嘛出去吃,家里做着多好!”,结果却是“好的”,我娘威武!5月21-23号我都好开心,你是想让我这么高兴吗?那还藏着掖着干嘛啊 讽刺 (白眼)Time flies!我的在职研课程下个月才开始,距离你说的“互相监督学习,共同进步”还有阵子。。。呃,这个“监督学习”的老派字眼着实让我倒吸一口凉气呢。

    我现在啊,其实是续写,下午写的正high,被一外包数据公司的哥们打断了,哥们要来给我电脑导入新的档案系统。哥们也不小了,管我叫“媛媛姐”,你说如果硬要叫姐,叫个肖姐就差不多了吧,你跟我熟嘛你就媛媛媛媛的 流汗 

    回来登录电脑,猛得一下,也有凝固住。头像照片是我拍的,好像一切都还是以前那样。我截图了,保存在“杂”的文件夹里,也很愿意任由情绪发展,迅速看过“杂”原有的一切。幻灯片般,想哭呢,也没有,但是心里是绝对到了那个柔软的状态了。人之常情,我懂。几分钟前的另一人,就被另另一人所替代。我想,以后,他有这种心理时刻,我也会解意地先离开,保持一份沉静。

  最后修改于 2010-05-25 21: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