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99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我的痞帅你还在呢~

2010-06-09 11:24 阅读(?)评论(0)

    昨天看到学姐开心里的对Chuck Bass的爱的无尽的抒发,想想看,我也曾经多痴迷于这位痞帅呢~早上看新闻,不算是新了,对我来说是新的——ED和黑J好了,也随着看到了另外三位情侣。看画面看不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得听老歌啊。调出全影音音乐PLAY,从第一首开始就找到了2008年冬天阴冷活跃的小屋里的感觉了。那时我的生活有endless的逛街运动,花钱事项。也曾经创造过一个月9000的不是人记录,不敢对妈提起。那时的友情有志伟,希园。那时的感情风向是程积累兄,那个被我遗忘了的小茂。转眼两年~时间过得慢。呵呵不是慢。一般这时候不都是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可我没觉得,我觉得就正好是有两年的长度记忆在,或者是有两年的深度年轮在,没什么好感叹“时间过得快”的,所以为了对比,就说作:时间过得慢~我的人生经常不觉得时间过得快,就过了一两个月后,觉得也挺慢的啊,才两个月,跟你像认识了两年了似的,哪快啊?所以我的人生没什么好发出感叹的,人家时间就恰恰好的在走着啊,招你们什么事了 睡觉 

    早上起不来,有点小寒,又可以用被子捂住头,舒服内~ 偷笑 

    我爱Chuck Bass!我要再度看你,听你,拥有你!(所以学姐,我跟你喜欢一样的男人,也就注定了我们同样会非常短速的讨厌一个男人吧 偷笑 你了的,就算永远不知道我的日志地址 闭嘴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