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夜晚看一个同学的日记(转帖)——任何故事,都会有个结尾。

2010-02-20 23:57 阅读(?)评论(0)

快圣诞节了,想送个礼物给水瓶女(正处在追求阶段- -!)

看上一款很可爱的MP3
是个小兔子~~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应该会喜欢吧,她平时挺童心未泯的,还爱看蜡笔小新

不过是悄悄的让快递送到她的单位好?

还是当面送比较好?

或者还有什么更好的礼物或者浪漫一些的方式?
---------------------------------------------------------------------------

我跟她是4年的大学同学,以前追过她,没有被拒绝,那时候傻傻的认为这就是同意了,这就算爱情了,于是很快就暴漏了自己的天蝎的本性,占有,说教,吃醋,很多次任性的对她发火,现在想来真觉得后悔!

不过后来才知道,这根本就算不上爱情,水瓶跟一个人在一起并不就代表她就爱你,其实她的心里一直在等一个白羊
再后来,我们就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她有什么困难或者烦心事都会告诉我,唯独不会谈感情方面的事!可是我没有放弃过,我一直在等。


后来,刚毕业那会,对她都有点打退堂鼓了,也再没多想。主要都是忙工作,平时跟她也就是不温不火的,叫着出来吃过几次饭,没太在意她的生活

突然有一次,收到她的一条彩信,是她刚烫的一个新发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又燃起了我蠢蠢欲动心,嘿!

偶然的一次聊天,问她跟那个白羊怎么样了,她说放弃了~!!

我虽然暗喜,但是没有想去表白~直到最近两个月,帮她还了两次信用卡才觉察到些问题:

一,她真的是太粗心了。
二,经济上可能有点小麻烦。
三,不会理财,花钱无节制。
四,我竟然把她忽略了这么久...

虽然以前也多次帮她,但是都没考虑过她生活的状态

想到这些,忽然有些难过,很想关心和照顾她

她粗心,没关系,我能记住一切,我最不差记性
我不会让她去吃路边摊和方便面,有我在,就只能下馆子
每周带她去逛街,买给她喜欢的衣服和化妆品
带她去看最喜欢的明星演唱会,音乐节
她想独处的时候我就消失,绝不出现,绝不打听行踪
绝不因为与任何异性朋友约会而吃醋,发火
哈....

可是不知道她需要不需要这些~呵呵。也许她孤独的吃着方面都会觉得比和我在一起要舒服

不过,考虑良久,我还是应该在努力一次,11月11号那天,给她写了一封很长的表白信,发到了邮箱~

不想失去这次机会
但是并没有强求,信的最后写道“不用马上给我答案,我可以等,并且我尊重你的一切选择”

但是她竟然消失了一周(平时我们不会这么久都不联
系)...,虽然最后她还是出现了,可是跟我装傻,
所以我也没有再提信的事,我们又恢复到原来了。每天在网
上聊聊天,斗个嘴什么的

既然她跟我装傻,那我也就当没拒绝,不管你她怎么想,我就直接展开进攻了,呵呵~~

其实我自己也经常在纠结和挣扎中,很多次都想忘掉她,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但是做不到,可能她在我的心里已经走的太深了~对她的感情似乎都变成了亲情,想恨都恨不起来
只想她能快乐高兴就好~

不知道我们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但从,我会一直站在她的身后保护着她,直到她对我感到厌倦,直到她真正的再次遇到一个让她心动的人。那时,我便可以痛并快乐着转身离去......

真的很希望有来世,希望来世她是我的女儿,这样我能从小就把她当小公主一样的捧在手里宠着,给她所有想要的,不让她受任何伤害,等她长大,会帮她选一个靠谱的男人,等我老的时候,她会照顾我,会为我的离去而哭泣,因为我是那个任何人都不能从她心里夺走的父亲,这样该多好啊~

也许女儿真的就是父亲前世的情人。

- -!忽然发现一感慨就写偏题了.......

(最后说一句,请不要在诅咒那些瓶蝎恋的人儿了,如果你被伤害了,请原谅他吧,只能很遗憾说,那只小蝎子还没有长成熟)

 

 

--------------------------------------------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其实无所谓的了

后天是你的生日

准备了礼物给你

知道你总是熬夜,很忙

所以买了一只倩碧的眼霜

女人嘛

年龄都显示在眼角纹了,呵呵

其实我也刚干完活,挺累的

但是无意中从网上看到了你的过去

原来你一直没有对我说实话

原来你们曾经那样的海誓山盟

我不知道怎么样表达我看到你们合影那一刻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曾经那么幸福的你们,为什么会分手

但是,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释然

其实你一直这样的幸福

我从心底感到高兴

谁没有过那种为情深刻的纯真年代呢

我很羡慕你们的海誓山盟

我很嫉妒他能拥你在怀

但这个世界上

最痛的事,也莫过于我微笑的听着你幸福的阐述你们之间的故事

不过,正如我上篇的日记所写

我会站在你身后保护着你的

直到你寻找到下一个幸福

我甚至想帮你去挽回你们之间

如果我能做到这一切的话

我一定会去的!

只希望在最后,你能给我一个淡淡的微笑

我们从此,就是一对路人了

你问我一个宅男为什么还想买车

我骗你说出去我玩方便

因为我不想对你说,我是心疼你每天挤公交

担心你加班回家不方便

我的心里总是莫名其妙的对你很牵挂

你知道吗,那天晚上帮你做视频,我反复修改了几十次

因为很久没动过那软件,每次做好,就发现不是那样的完美

我不想别人能指出的你的瑕疵,我希望她们所有人都对你夸口称赞,让你自信满满的站在他们面前,像一个骄傲的公主那样

前天晚上帮你包礼物,才发现,自己已经不会写字了,好难看,于是把一个2厘米的便贴纸硬是练剩下三分一

于是,我忽然发现,自己患了强迫症,哈

恩~有点困了,睡

 

还有,祝所有的水瓶座生日快乐

但是提出一个批评,你们这些坏家伙真是张开就能说谎啊!~呵呵

--------------------------------------------

不想赘述

虽然一直都说陪她到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可是,人的心,真的没办法承受那样的折磨

我想,我可能会提前出局了,我要从她的世界消失了

永远的消失掉

对不起

真的很纠结

很累很累很累

有点承受不住了

虽然不忍心离开她,怕她在困难的时候没人帮助

可是

不想把这份痛苦带入到新年

在新年的第一天

如果等来的不是我要的答案

结束这一切吧

今天,我必须得到一个答案

对不起

真的承受不住

以后的路

希望她自己好好走

找一个靠谱的人,好好生活

因为我始终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那么,请让我离去吧~~

-----------

希望大家祝福我,也希望大家安慰我

谢谢

各位新年快乐~

新年寻找新的生活吧~~

-----------------------------------------

凌晨4点给你发了一次彩信


"等了三个月,每天自我纠结到失眠

心像刀刮一样的难受,我今天想得到一个答案

即使是你的拒绝,也请不要沉默

这次回来就是疗伤,我会痊愈的,放心吧"


因为加了一张图片,还拍你收不到

所以我之前给自己也发了一遍

没有问题,才发给你

迷迷糊糊的睡到8点

还是不太放心

又给我自己发了一次

又给你发了一次

到现在你还没有回我

我只能等到今天午夜的12点了.....

对不起....

在你难得休息的假期里,给你出了个难题

真的抱歉

可是为不想让以后更累

让一切都结束吧~~

-----------------------------------------

一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永远的结束了

选择离开
删除你的一切,并不是因为我恨你
在我心里,你永远都删除不掉
这样做,只是怕我在深夜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
去点开你的页面,点开我的回忆,揭开我的伤疤
原谅我必须像戒烟一样的戒掉这些

选择离开
并不是要故意躲避你
只是为了站在更远的地方守护

今后的路,你要独行了
找一个同路的人吧
当然
也不要忘记我
在你任何无助的时候
相信我,永远会为你点亮一盏孤灯
请不要再自责
我没有恨你,因为爱,都是那样的来不及

好了
剩下的一切
就交给时间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