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风和日丽草长莺飞怎么就这么难!!

2010-03-23 17:02 阅读(?)评论(0)

    是不是八辈子没更新了 难过 看了鹿真真今儿打了鸡血似得有两篇新博文。我只想说:What a fucking day?不是说今天有多差,就是,灰头土脸的大风天儿。下午还被交待跟自己半毛关系没有还累右手食指的破工作。 

    昨儿黄天白日的实际道路90分过了,情理之中。咱也有照了。中午人大螺蛳,说好要让我尝试开一开的,我也有了胆量似的。拿着众爷的钥匙走向驾驶座!只是,只是,走错了,这哥们一中华车,黑色;我直冲着奥迪A6L的钥匙眼就过去了。“别别别,那是奥迪,人以为你撬车呢!”于是,被撵到了后座。 流汗 我到底是有多爱奥迪啊,到底是多想过贵妇生活啊我 重伤 虽然非常喜欢LI郭教练,私交还算OK。但这大爷也太HIGH了吧?考完短了“郭老师,我过了,谢谢您!”,这位过了半天来了句“宝贝,好样的,太棒了,改日请你喝酒!”我就没敢搭腔了。。。还是愿意用晚辈对长辈的心情去理解。。。

    最近过的不错,都在情理之中,比较顺吧。希望顺利来的更猛烈些吧!!我应该是适应顺利生活的孩子,A ZA!

    今天想了想,穿哈伦!再不穿,天气给我突然再ging归ging拐,直接来短袖裙子了,老娘可招架不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