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不吐不快

2010-02-19 12:34 阅读(?)评论(0)

    不吐不快。有的八竿子打不着的同学,接触了一下,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个人如果不会处事,本身没有任何恶意,也会把周围的人搞的抓狂。现在社会这么复杂,连点基本的礼数和处事方法都不会的话,没有人会可怜你或者理解你的。有的只会是一句评价:这人不够数!

    求别人的事还能做的这么高处不胜寒,虽不是大事,但是我觉得心里超不爽。我以后也不用总傻了吧唧觉得同学有多亲。又不是我的亲人,我先要顾全自己的利益好不好。或者说最起码不要搞的自己郁闷到了。忙帮了别人的了,自己一点好处没有,还落的一肚子气。

    长大长大,我要长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