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1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快有爱

2010-04-12 16:11 阅读(?)评论(0)

    好像有运势说最近财运都不错,是虾米样子滴财运涅?周遭的事真是变得快啊!不得不感叹。我还清楚记得那一天的情景,崇拜、心疼、可怜、珍惜,都是这样的感觉。好开心,我能恢复这样的能力,前一周还和家人抱怨失去了这样的能力,后一周就恢复了!哈哈,我要平和点啊,也许结局不好,但是,起码证明我还,,,年轻?是这个词吗呵呵~我也要消停啊,不去打搅,因为现在是重要时刻呢。我懂得,闺女我也聪明着呢 调皮 挺庆幸的,就像跟洛桑说的一样,之前在乎得不重要的东西都可以删去,重要的东西失而复得般的宝贵!好多东西也未知,其实更希望的不是结局,而是自己没有看走眼,这样子的话我相信结局会好的~bless me~

    日子逐渐过的踏实,幸福度很高。伴随着娘的到来,中午寒风中跑回家吃午饭。跟在小城市似的,还可以回家吃午饭。窝心的幸福感!

    就是工作上有点闲的了,有些大部头的事情的,懒得上手,再拖拖吧。天气不好,室内的人也没心情做事 犯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