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What a fucking day!!!

2010-04-05 19:11 阅读(?)评论(0)

    RT!!  DAMN IT !! 

    鹿真真麻将,presetation,私人二人搬家公司活计,无法抽身。抽调波娃过来,姐们给我一个大实诚,100分钟的电影,她看了后面的30分钟。。《未来警察》真的只能当作喜剧片看,科幻片的话无法进入“小学”层级。

    昨晚RE好今天玉渊潭行程,虽然离我公司近在咫尺,没有任何向往。但是更多不是看风景,就是围坐哈拉一阵。从来没吃过的翠青也被安排在了计划之内。起床,洗脸,淡妆,着装,虽然我比较啰嗦,但还是准备出门了。好死不死啊!!到底我们出行是有多逆天行事啊!!!门不知道给我邪行个什么劲,被带住了,钥匙,在里面插着。我就tmd要骂娘。老娘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搬走了,还要为了个开锁费银子。算了算了,不赘述了。结果就是一个天杀的一看就会要狠价的兔崽子,问我要了200块大洋,破坏性的打开了门。我靠,老娘上次整个钥匙堵在锁眼里才花了100块,你凭什么破坏一个东西要价2倍!!!凭嘛啊!天杀的,穷疯了。

    途中鹿真真豪迈的赶来。门开开直接瘫坐在我的红褥子上,这姐们原来是最累的。路线:中财——交大——玉渊潭——定慧桥北(坐过站)——HOME.

    三人合计了一下,决定不要逆天行事再前往什么渊谭了。唧唧歪歪两人饿晕的,三人抽筋奔赴中财。本来如果吃完饭不下那场混雨,还有所值得回忆或者说甜蜜的事情。结果,,跑跑桑桑二五八万似的灰溜溜各回各家了。一回家好安心,这就是家的定义吧。

    老天能不能给我指明方向啊~不过我现在的心态很积极了,幸福要自己争取。哈哈哈!挺好~

  最后修改于 2010-04-05 19: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