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5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坚强哥

2010-02-02 01:13 阅读(?)评论(0)

     本来今晚我是应该比任何一晚都要早睡的。可是,听着夜盲症,就很想写点东西。而且,本身,今天的买票经历也是很值得写出来的。不过估计今晚的文法不是我之前设想好的精力充沛如数家珍的叙述,先轻描淡写吧,希望自己明天或者后天有时间也有心情写设计好的文法。

     就是,早上啊,姐姐我5:30起床啊,其实早上有点墨迹了,应该秉持快准狠的原则,move move move的方针,早点再早点出门。当然票已经买到了,但是那样的话更比较有成就感。自己起得早动作快,多反常啊,多值得炫耀和纪念啊!没错,姐6:20左右到的北站地下售票西厅。竟然,每一队都已经占了有10个人甚至更多的人了!当时选择站在慧慧的旁边一队(尽管人相对其他队较多一点),方便说话聊天。之后自己有点后悔为什么要站在一个人较多的队呢!不过,粉庆幸粉庆幸,我这队的售票员简直是最最好的售票哥呢!动作麻利,态度正常(我还偶尔听到他对购票者说敬语呢~)不嫌麻烦,不欺骗老百姓。说到这里,今天真的是要声讨两个人,和表扬一个人呢。表扬和其中一个声讨的等我po了照片一起说吧。就先声讨一个跟我最最相关的人吧。我这队打从9:00开始一路麻利,以至于波娃本身站在水平比我靠前的位置,也慢慢落在我后面了。正准备将二人的购票大任抗上肩。她那边突然快了起来,前面的人好像很迅速的都“买”完了。但是同时传来的是波娃的失望表情“说动车啥都没了,前面的人都没得买了,怎么办”。终于到了她(我却慢慢落后了,此时我前面还有两个人),她先问了自己的票,答案是都没有了。结果这妞就沮丧了,还没有来得及帮问我的,后面的人就挤上前去了(不过后面的MM也蛮好的,排队时已经很熟络了)。待这个MM问完,波娃强打精神询问我的票。我让她一个一个车次问,按照优劣顺序,开始卖票的还敲了敲键盘,说没有了,只有临客。询问后来的几个,他都直接冠以“没座”的答案。老娘是一定要卧铺的!这一个个“没座”搞得我很郁闷。以及,波娃那一队后面的人也比较忍耐不住了,说快一点,怎么还帮我问。呼噜乱问了一下,都没有。唉~此时,我已经来到了我的队伍的最前面。我想着,再问问吧!就问了这个严肃但是态度一点都不坏有耐心也是最早来上班的哥哥。他噼里啪啦敲了一阵,又看了一阵,突然,一个天籁般又镇定的声音响起“软卧行吗?”“是T55(我的第一优选)吗?”“是的”“好的好的,要!”我的妈呀竟然有!!!这是多么伟大的一个哥哥啊!波娃也精神了,赶紧让我帮她问。那位哥哥又是一阵敲,还仔细的盯着频幕半天,又一阵天籁“只有D133(是波娃的比较劣选了,不过还好了,就是早上6点多发车)有座。”立刻拿下!我多想表达对这位哥哥的挚爱之情啊!关键是太帅了!之前那位“残大爷”你凭什么欺骗群众啊,明明有,你懒得查,跟所有人说没有没有都没有。没错,看着是你那队前进的最快,可是都是被你骗走的啊!人家一大早来容易吗?!如果没有同伴在另一队排,就真的活活被你骗走了啊!?在此,明示这位“残大爷”:1号早北京北站地下售票厅西厅15号售票窗口的残疾哥!而,那位,亲切可人、一本正经、有一说一的、诚实守信的坚强哥哥——14号窗口!也谢谢我的人品啊,让我选了这么一队,真的是附近的几队中大家都公认的最好的一个队伍呢!就是因为有了你啊,坚强哥!

     不想写了,睡了!以及,老娘今天是个累,早上买完票,回到位置上。过了一会,去赴全体演职人员宴。以及下午又去开大BOSS召开的节目负责人总结表扬会。以及立刻和同事冲去吃饭,有大领导在真的是拘束。不过我今天不经意说的两句话,竟然都被大家在领导面前说我的小嘴真会说话。呵呵~以及,吃完,立即冲向KTV.

     所以,老娘明天中午节目负责人吃饭,后天中午AH剧组吃饭,大后天AH SORRY 灯笼三个舞蹈剧组没事瞎聚吃饭with Jessica.好的,我坚强我坚强!

  最后修改于 2010-02-02 01: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