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07篇

个人描述

姓名:yuan
学校 :中央财经大学
年龄:21
个性介绍: 爱美,爱吃,脑袋总爱掉线,疯狂的爱耍宝人士(只为熟悉人),生而为爱.完全水做的,泪腺发达,心思感性细腻,爱胡思乱想.淋雨后,等风吹干...

大崩溃事件

2010-02-02 23:26 阅读(?)评论(0)

    大崩溃事件,唉~无事能比,想不想让人好好过个年了,郁闷死了。不要消极,不要懈怠,能做的就是好好转变和努力吧!多多利用自己的优势,填补不足(是大大的不足),强大起来。我要做主人!!

    我会忙我会忙,严格要求自己!肖媛媛,我在喊话,给我听好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ravel to 下一篇:坚强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